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yzx613@126

yzx61312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376篇文章,27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yzx613@126

yzx613@126

 

观《觉醒年代》思觉醒年代

  看《觉醒年代》,觉得那个时候的才子名人们很真实。完全不掩饰自己的想法,吵也吵的痛快。各以各的角度来为国家诊脉,寻路!这些星光综合在北大里,使我明白,蔡元培何以出名,他对才子们的爱惜与管理,很是开明而艺术。陈独秀,胡适与辜鸿铭间的矛盾,也就不成其为矛盾!所以我们看一个人评一个人,不要一棍子打死,皆有可爱与不可爱之处!辜恋恋着古文明,不碍他一片拳拳爱国心!当他接受了蔡的劝诫,便刮起了一股《中国人的精神》的旋风,我跟其他对他的观感一样感到矛盾的才子们一样听得津津有味,聚精会神!可以影响人的,永远是思想,是能冲破浊腐的思想,但感到有一股清风,清凉,清流,便觉得世界充满希望!

  温良是力量,从内心去寻求答案,而不仅只是表面的理智,爱守在心,辜老头子的古礼作派,便显得可爱,如赤子一般!

蔡因此欢喜地说,他的存在可以防止我们走极端!是啊,假如当初的中华一面倒追求新文化,没有保守些的来悍卫中华文明,那真不知中华会走向哪去!

  都在迷茫中寻路,坚持,象八方荟萃到最后,才终于找到我们的中心点准方向。苦中作乐,雨中追求,前仆后继,始终温良而坚韧!我十分赞赏温良是一种力量这句话,象柔中有刚,刚柔并济的精神!看过辜鸿铭的照片,是位有骨气的老头,也许有点怪,读懂他,方觉他的可爱与有价值之处!

  公正以论人品事,方能看到更好的未来!喜欢这般有张力的存在!


yzx613@126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yzx613@126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